七彩虹水神iGame GeForce RTX 3090显卡上架 支持8K游戏

2024-01-15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8】经过2个月的漫长等待,七彩虹旗下采用全新水冷散热设计的顶级新旗舰iGame RTX 3090 Neptune水神,终于上架了,具有强大的温度控制、轻薄的身材、更大的潜力超频空间。

该卡在外形设计方面汲取了海洋漩涡的灵感,正面壳体分为四个区域,并装饰以纹理质感、凹凸阴影,而视觉中心点是一个特别设计的RGB灯效“海洋之眼”蓝洞,背后则是特别的独立水泵,不但更有视觉冲击力,也便于后期更换水泵的同时保留RGB灯效。显卡顶部的iGame LOGO区域也设计了折射RGB,1600万色,拥有肉眼3D效果。

一体式水冷方案采用了“鳃纱”密集水道设计,精密纱片结构增大水冷液与GPU热源的基础面积,外部则搭配两个120mm定制流体长浆扇叶风扇组成的240mm冷排,背部则有族徽金属背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Game听取了玩家的反馈,冷管连接处采用了360度可旋转设计,编织软管也增加长度、弯折率,并进行了反复的密封性测试。根据官方数据,采用全新水冷方案后,该卡可将RTX 3090的核心温度降低10℃以上。

内部是豪华的14+8+4相、总共26相供电电路,辅以三个8针供电接口,并设置了一键超频按钮,核心默频1395MHz、加速频率1695MHz,可一键超至1755MHz。输出接口则是三个DisplayPort、一个HDMI。iGame RTX 3090 Neptune(水神)现已上架京东,售价为145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