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宣布即将推出RTX 2080 Ti闪电10周年纪念版

2024-01-17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台北电脑展开幕在即,各家都在纷纷预热自己的拿手好戏,微星就将宣布一款基于RTX 2080 Ti的新版Lightning Z闪电版。

闪电系列是微星的顶级非公版卡序列,起始于2009年的GTX 260 Lighting,不知不觉已经走过十年,先后推出了GTX 275、GTX 480、GTX 580、GTX 680、GTX 770、GTX 980 Ti、GTX 1080 Ti、RTX 2080 Ti等一系列产品,每一款都堪称标杆之作。

尤其是今年的 RTX 2080 Ti Lighting Z ,更是集大成之作,刀锋五代三风扇、全覆盖碳纤维背板散热器,风扇炫影、背板和侧面流光RGB灯效,动态显示屏,LN2液氮模式开关,19相供电电路,多点实时电压监测,三个8针辅助供电,核心加速频率超至1770MHz,而价格也达到了惊人的 18888元 。

对于即将亮相的RTX 2080 Ti Lightning Z 10周年纪念版,微星日本官推放出了一张打了码的预告图,可以看出 依然是硕大的三风扇科技设计,只不过配色从高调的黑色加金色,变成了更朴实的黑色加银色。

具体设计和规格暂不清楚,但既然是10周年纪念版,肯定会有一些别致之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