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七彩虹正式发布iGame G-ONE

2024-02-01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这个五月,iGame品牌最新推出的科技“G-ONE”游戏一体机,正式与大家见面!

早前已在CES2019上亮相过G-ONE的产品形态,硬朗的机身线条以及一体机独有的特点——仅一根充电线足以进入游戏的世界,告别台式机繁杂的电脑插线和游戏本局限性的屏幕大小,外形轻简又抢眼。基于产品本身“游戏一体机“的界定,产品的性能也是用户最核心的关注点。

iGame用了十年的时间,与玩家玩在一起,从最艰难的时光扎根中国的电竞赛事,为职业战队选手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凭借“玩家·定制”长久的努力,逐渐探寻玩家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逐渐接近最真实的答案,终建立了相对清晰的玩家群体画像。

机身采用全铝合金压铸骨架设计,支架可活动,屏幕可25度范围高度和角度调节。屏幕尺寸为27英寸,分辨率2560x1440,144Hz刷新率,通过HDR400认证,面板材质为IPS,覆盖95%的DCI-P3色域与99%的sRGB色域,可视角度178°。内置Intel八代酷睿H系列高性能版,RTX 20系列图灵显卡,8/16GB DDR4-2666内存,SSD+HDD双硬盘组合,Killer E2500双网卡。接口有一个DisplayPort、两个HDMI、一个RJ-45、三个USB-A、一个USB-C、一个3.5mm。

至于价格,iGame G-One预计售价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65元,从某种意义上iGame G-One可以理解为一款游戏本+电竞显示器的组合,这个价格你满意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