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开启预售 采用未来感设计

2024-02-05 阅读10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8日】此前七彩虹于4月30日与英特尔同步发布旗下Z490主板,首发包含iGame Z490 Vulcan X和CVN Z490 GAMING PRO两款型号的主板。

5月6日,七彩虹两款Z490主板新品正式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预售期间可享受订金10元抵100元优惠。

iGame Z490 Vulcan X到手价1809元,CVN Z490 GAMING PRO到手价1309元,除此之外购买主板还能获赠一个散热器。

iGame Z490 Vulcan X作为旗舰级Z490主板,此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结合时下流行的赛博朋克风格,用拉伸、错位、扭曲等造型体现电子科技的未来感。

主板设计了更加匀称的极幻霓虹灯效,板载2个5V ARGB和1个12V RGB插针,可支持的拓展灯珠增加到150个,支持iGame Dynamik Light灯效控制软件,可通过该软件进行灯效同步。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出Intel第十代处理器的性能,iGame Z490主板采用14相I.P.P至纯供电搭配冰海银鲨2.0散热装甲,并且搭载了一根iGame真空导热铜管,大幅提高热传递效率,有效降低供电温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