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三星C7000手机热销2199元

2022-05-05 阅读173 评论0 喜欢0

图为:三星 GALAXY C7 正面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C7正面屏占比非常高,针对国内用户的审美,三星将顶部的传感器进行了整合与调整,对称列于听筒的左右两边,更加美观。机身背面采用细腻的喷砂工艺配合贴合手掌的弧形机身,手感非常不错。

图为:三星 GALAXY C7 背面

配备5.7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4GB运行内存、3300mAh电池,处理器方面使用了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主频提升至2.0GHz;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合;基于Android6.0.1定制系统,运行非常流畅。

三星 GALAXY C7(C7000/全网通) 手机类型 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平板手机,拍照手机,快充手机 主屏尺寸 5.7英寸 主屏材质 Super AMOLED 网络类型 双卡,全网通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6.0 核心数 八核 CPU型号 高通 骁龙625 GPU型号 高通 Adreno506 RAM容量 4GB ROM容量 32GB/64GB 存储卡 MicroSD卡 电池容量 3300mAh 摄像头类型 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 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

三星 GALAXY C7 全网通

[商家报价] 21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