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的发光眼镜,可以在黑夜里看书,厉害了

2024-03-26 阅读1143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这里是黑白智能科技,专注科技领域,每天给大家分享更多更精彩的科技资讯,希望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上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非常高科技的手表,那么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非常黑科技的一样东西,当小编拿到这个东西的时候主要是有一些吃惊的,或者说被雷到了,至于为什么被雷到了,大家顺着小编的文章来看就知道了。

没错,就是这一款黑框眼镜,这款眼镜的也是小编的朋友推荐给我的,所以我本着好奇的心理买了一款,结果到货之后用了一下,确实发现真的是挺雷人的,首先大家可以看到本身它是一个比较中二的一个造型,整个镜片是白色的,光是黑色的,看着有一点卡通风。

但是当你仔细看,你会发现他的右边的近框上面有一个USB接口,这就说明他是一个可以充电的眼镜,竟然可以充电,那么代表他是一个智能的眼镜,至于怎么个智能法,小编接下来将给大家演示一下它的雷人的功能,你们不要被雷得外焦里嫩哦。

既然能充电那么代表他能发光没错,他的两个镜片白色的就是它的发光来源,所以大家只要轻轻的吹一下两块镜片中间的一个凹槽,那么它就会发光,所以这是一款可以发光的眼睛,那么大家现在会说了竟然会发光,那么戴在眼睛上面会不会特别的刺眼睛啊?这个大家不用担心。

因为它的贴合我们眼部的一面是黑色的,当然这一款黑色的薄膜是可透明的,我们是可以通过他去看到外面的景象的,整个眼镜的材质是采用的塑料,混合着金属的外壳,本身是属于一个中空比较轻盈,所以戴在眼睛上面不会有特别重的压力,另外比较贴合人体的眼部线条设计的一个眼镜角,佩戴的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而且不容易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