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侧吸油烟机,小身材同样有大吸力

2024-04-23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3】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涉猎的行业方方面面,从汽车制造业再到能源科技方面,几乎德国所有的行业都能看到博世的身影。但是我们国人所熟知的仿佛还是博世家的电器。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口碑非常好的博世家的油烟机,作为一款在国内外都广受好评的机器,它的惊喜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呢。

目前市面上的油烟机形形色色,有直吸式也是侧吸式,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还是比较青睐选择侧吸式,毕竟相对来说侧吸的油烟接触面积更大,机器的运行效率更高更快,能达到快速除油烟的效果。

阿烟今天推荐的这款博世侧吸油烟机的体积非常的小巧,尤其是适合小户型。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外形小巧它的性能就大打折扣哦,它采用六系双效净吸能够达到更好的吸油烟效果。80cm的平板设计可以嵌入各种各样的厨房格局设计,采用钢化玻璃的材质外形更加坚固,而且也不容易沾上油烟污渍,清洗起来也是为我们节约了很多力气。

作为油烟机我们消费者重视的肯定是它的吸油烟能力,这款博世吸油烟机采用390Pa大风压强力排烟,内部的构造更加的简单多采用直线设计,相对于其他的弯形它工作起来能够节省更多的时间。3档风力控制,当我们需要爆炒或者炸辣椒时可以调到最大风力,当我们进行蒸煮操作时可以用一档模式,根据不同食物的属性来调节当然是更加的方便。

博世油烟机采用更大强力的吸气电机,而且在顶部还具有精准的烟雾识别器。它可以快速定位到烟雾产生的具体位置,从而利用高强度的马达使得油烟被快速吸附干净。

而且当油烟吸入机器之后,内部能够自动感知并且进行智能自清洁模式,将吸入的油烟处理干净,保证内部的干净结爽。很多的油烟机工作起来会产生很大的噪声,而这款博世的噪声则更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记。69.5dB的运行声音更加低噪,这样的安静工作模式真的是非常的人性化了。

另外侧吸的设计除了和油烟的接触面积更大,工作起来更加高效之外,还更加符合人体工学构造,哪怕我们站在油烟机下方也不会碰头,油烟可不会超过我们的面部,尤其是对于女生以后做饭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和油烟毁容问题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