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三开门冰箱,三开门自然更有设计感

2024-03-28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0】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电冰箱这可是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大型家用电器,各品牌为了提高销量和笼络消费者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努力研发技术,力求带给消费者最好的消费体验。前面呢阿烟介绍过不少的国产电冰箱,向是美的和海尔他们都是国人非常信任的国货品牌。但是也有一些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是想了解一下国外的电冰箱,这不阿烟今天就带了德国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博世。接下来登场的就是博世KAF96A46TI时尚三开门冰箱。

就外观而言这款电冰箱绝对可以碾压一众电冰箱,这款博世电冰箱选择更有质感而且相对而言低调深沉的胡桃棕色,一眼看上去时尚气息就扑面而来。采用VCM覆膜板冰箱面板更加整洁不易沾染油渍。采用更加智能的电脑温控每一次调节温度都得到了精准的测量。在冰箱技术应用方面这款博世用选的是零度维他保鲜,135L的超大零度空间对于海鲜和冷鲜肉的存放更有好处,这样的温度设定刚刚好有利于食物保持自身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还有比较常见的多段控温可以根据不同食材的保鲜具体需求进行温度的调节,经过我们实际的操作之后可以大大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而且养分也不容易流失,更加平稳流畅的运行模式带来全家更加健康的营养呵护。

另外混合的冷动力系统,冷藏室和冷冻室采用两个工作系统,各自进行制冷和保鲜的处理互不干扰,不管是风冷技术还是强制对流制冷技术运用在各自的空间才能最大程度上释放功效。

一个冷冻室可以存放速冻食品和冻干食物,冷藏室则是可以在夏天为我们存放饮品 蛋糕 冰淇凌和其他常吃的零食。而剩下的零度维他最适合海鲜和新鲜水果蔬菜的存放,这几个空间划分明确绝对不会产生串味的情况。

独立并联的三个循环系统 相互工作互不干扰,对于各自空间内的食物进行更好的控温和保鲜,确保吃到嘴里的每一口食物都是新鲜和美味。569L的大容量一家人的饮食需求用这一款就完全足够,219L冷藏室+135L零度室+215L冷冻室,食物的收纳更加合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