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用智能门锁,大品牌自然更放心

2024-03-29 阅读3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这一期又是关于智能门锁的推荐资讯呢。在前面的推荐中阿烟主要是介绍了几款小米家的产品。因为小米的定价总体来说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刚入职场的新人,所以价格对于她们来说也是更加的友好。但是如果已经成家立业,想要给自己的家庭一个更加安心地守护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子的智能门锁呢,相信这又是一个各位朋友非常疑惑焦虑的点。所以今天阿烟就带来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智能门锁。守护家庭安全每个人都义不容辞,安全生活先从智能门锁开始哦。

这一款就是网上风评非常好的博世FU550智能门锁。这款门锁的价格相对于小米来说高了接近1000元,但是从功能来看绝对是非常值得的。这款门锁有灰色和棕色两个选择,都是目前门把手最热销的色号,这样的门锁不管搭配什么材质什么颜色的门都可以轻易hold住。面板是锌合金的材质更加坚固,而且操作的时候还不容易留指纹,这样的一款简洁大方地门锁不正是很多朋友的需求吗?

博世作为德国老牌企业口碑自然是不容置疑,多年来在国际上都是好评如潮。这款门锁的精进之处在于它是推拉的设计而且还采用了智能反锁,从两方面保护我们的家庭隐私。支持指纹解锁 密码解锁 磁卡解锁 钥匙解锁和APP远程解锁,共有五种解锁模式。其实智能门锁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就在于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记带钥匙了,只要记住密码就可以进入。

这款的指纹解锁和传统的录入方式不尽相同,这款采用的是V8指纹测量法,不管是干燥状态下还是湿润状态下都能更加精准的识别指纹,而且还可以覆盖更全面的检测,保证指纹的绝对安全有效。100个指纹支持录入,从此如果家里有好友和亲戚拜访再也不需要在门口漫长等待了。

其次就是这款门锁自身携带的一些比较不错的设计。如果遭遇到暴力撬锁它可以远程发出警报及时通知到我们的手机,方便我们报警和处理。而且巨大的警报声可以让我们的街坊邻居更好的察觉到有不轨人员出没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特别的防护还练就了它的超强抗电磁干扰的能力,当有外界不明电磁出入时它可以自动屏蔽掉确保每时每刻的家门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