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磨砂金开售 让你体验多种开锁方式

2024-03-30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近两年来,作为家庭安全的守护安全屏障,智能锁市场风起云涌,品牌数量在一夜之间激增,消费者也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近日,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官微宣布,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全新磨砂金配色于6月16日开售,售价1499元,售价内含一次标准安装。

这款智能门锁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金融级活体检测算法,拥有丰富的假指纹库支持,精准拒绝非活体指纹图像+特征点融合识别,更快更安全。

在外观设计与材质方面,小米米家智能锁的指纹识别区域,采用蓝宝石盖材质,莫氏硬度高达9,仅次于钻石,超强耐磨,可以有效避免普通智能门锁因指纹识别模块磨损导致的识别率下降。外观部分,此次新增全新的磨砂金配色,门锁整体外观更显高端,同时满足更多不太用户的需求。此外,小米米家智能锁的采用一体化指纹识别技术,独特的椭圆形凹槽设计,更大的指纹识别面积,可以更精准、快速的识别,指纹解锁率高98.7%。

为了确保居住环境的绝对安全性,打造真正安全可靠的智能锁。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对结构设计与安全进行了长期探索与研究,采用锁体离合的结构设计,内置离合器,驱动电机和离合器在锁体内,门外的方轴处于游离状态,面板被破坏或与门分离后,无法用工具旋转方轴进行开锁。内置离合相对于前面板离合,其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此外,为了防止门锁被非法破坏与开锁,以及儿童被反锁等情况的发生,小米米家智能门锁还进行了智插芯设计、防猫眼开锁设计、儿童安全反锁按钮、防尾随、快速逃生等设计,这些用心、巧妙的设计,都从很大幅度上提升了家庭居住的安全性。

此外,小米米家智能门锁连接蓝牙网关后可与多种智能产品联动。门锁具有锁舌、把手动作检测功能,能够识别用户的各种操作,判定用户是回家还是出门,结合预先设定的智能联动方案,实现丰富有趣的智能家居体验,更温暖、舒心。

时尚高端的设计感,极致的触感与视觉体验,同时兼具科技与周全的结构设计安全性。全新版本磨砂金配色,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