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这样一款一步推拉式的智能门锁!

2024-03-27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当下的生活中,有关居家安全的问题仍然值得引起大规模的关注;令人欣慰的是这些安全问题在高科技面前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因为高科技的力量真的是太让人意外了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大家见识下高科技力量驱使下的家居产品在维护家居安全方面有多尽职尽力!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下这款小米米家推拉式门锁吧!

首先这款米家智能门锁采用的是指纹模组与把手一体化设计,在指纹识别这一方面还是采用的更精准、更安全的新一代多维活体指纹识别,指纹识别率高达98.94%更为严格地验证用户的指纹信息,假指纹识别在这里的成功率几乎为0。

当然这款米家智能门锁的开锁方式不单单止于“指纹识别”喔,更为传统的密码解锁自然也是支持的,除此之外,还支持临时密码、手机蓝牙开锁、NFC开锁、钥匙开锁等开锁方式,从多维度便利了用户的开锁。

锁芯在一款门锁中的关键程度也是不容小觑的,这款米家智能门锁采用的直插式C级智能电子锁芯,能够有效防止暴力破解,而且还具备钥匙开锁、忘记拔出等智能提醒,更全面地保障了开锁安全。

这款米家智能门锁的铝合金外面板的防暴防破性能也是非常高的,8000N的面板强度、280Mpa的抗拉强度以及230Mpa的屈服强度,让这款外面板“无坚不摧”!安全放心指数大大增强。

当然这款米家智能门锁的安全保障远远不止这些喔,还有多达7重的安全状态检测,当出现异常情况时就会及时报警通知,哪怕是出门在外也一点都不用担心。因为这款门锁是可以和手机端的APP进行联动的,有什么具体的信息都会在APP端内及时推送的,这样一来便可以远程掌握家居的安全状态!

最后推拉式的设计让开门都变成了一件更为高端的设计。这款米家智能门锁不仅大大地提高了安全系数,最关键是变身家庭安全小卫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