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的电冰箱?颜值控们,这么仙气十足的冰箱一定不能错过

2024-02-18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8】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对于冰箱的选购阿烟一直秉持着两个选择标准,第一点就是容量一定要足够大,尤其是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再加上夏天到临,我们购买的蔬菜都要及时放在冰箱。第二点就是冰箱一定要足够的智能 而且还能自动进行杀菌处理,在这个基础上最好可以实现无霜制冷。能够满足这两点的冰箱就一定是浓缩的精华了。

冰箱应该算得上是我们每天都使用的基本家用电器了,目前天气还不是很热,一到夏天尤其像是三伏天如果不及时将采买的蔬果冷鲜肉放在冰箱里,那就容易变质腐坏。那么这时候为了我们的饮食健康安全,我们就要考虑为了自身的营养更换一台电冰箱。那么目前市面上电冰箱品牌纷杂,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很多朋友都会说买冰箱很容易 买性能好的冰箱也不难,但是如果你想要找一款颜值高性能强的电冰箱那就是难上加难。不过现在呢各位朋友不用焦虑,阿烟找来了一款仙气满满的德国电冰箱,博世KAN9AV266C。阿烟真的是要锤爆这款冰箱的颜值,玫瑰金的配色在阳光闪烁着斑驳,而且经典的双开门冰箱看上去就简约十足。在技术方面采用了自动增湿和风冷无霜两种技术,可以真正做到有效保鲜。

采用专业级别的自动增湿技术 这款技术的创新运用解决了蔬果保鲜保水的难题,自动增湿可以充当冰箱内部的空气加湿器,大大延长冰箱果蔬的新鲜期。

超声波水雾发生器可以通过物理高频度的震动达到深层雾化水滴,变成更小更轻盈的微米级别粒子,层层锁鲜确保食物的新鲜。独立的易上手操作滑块,可以更好的进行温度的设定和湿度的管理,使得冰箱内部真正活起来。

无框金属面板看上去更有质感,而且金属的面板更加干净不容易藏污纳垢,就算是油烟也不会沾染到冰箱面板。

黑晶竖屏操作系统,采用更加简单的触控屏幕,指尖一碰就可以实现内部的管理。冷藏室冷冻室两个并联工作的系统,可以保证两个区域互不干扰独立操作,更好的减少串味等糟糕情况的发生。全风冷+多风路可以实现真正的无霜时代,用了它彻底免除我们每日清除霜冻的困扰和难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