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AI图像油烟识别,云米AI油烟机EyeBot!

2024-03-28 阅读8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当你使用传统油烟机时,你是不是在做饭时老是忘记开油烟机,弄得满屋都是油烟时才想起来,油烟机没有开,亦或是炒菜时还要分心调节油烟机的风量,满手油手忙脚乱?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云米AI油烟机EyeBot。

在这款智能油烟机中植入了一枚AI摄像头,突破性植入油烟识别摄像头,清晰覆盖油烟机到灶台之间的整个区域,自动识别油烟,为你准确判断油烟的大小。

而且这款产品还能够实现动态捕捉油烟,因为它是有AI算法进行加持的,当油烟量很小的时候,抽油烟机的风量就很小,当油烟很大的时候,抽油烟机的风量就很大。因为AI算法可以准确识别油烟是油烟还是炒菜动作,都能够清清楚楚分辨!

而且这款智能油烟机还特别加入了夜视技术,哪怕是昏暗的环境,它也可以准确的操控,吸油烟的整个过程,准确运行自身的算法。

当然这款油烟机上还特别加入了主动降噪技术,AI实时捕捉环境里的噪音,幅度比无线通讯降噪更为先进,整个产品在运行时噪声的声音低到了49分贝,就好像轻声细语般温和,安静烹饪不受干扰。

另外用户在烹饪时还可以和这款智能油烟机进行人机交互语音对话,只要用户一句话,这款油烟机乖乖的完成任务,你可以向它发号施令,诸如打开照明灯,三分钟定时关机,调到最大吸力等。它都会一一照做。

这款智能油烟机重塑油烟机动力系统,加强风轮和电机的配置,使它的最大风量达到了每分钟23立方米,实现开放式厨房所需要的超级强劲大吸力。风轮加宽加大油烟直排不停留,电机马力增大,急速加快排风,让厨房的油烟一网打尽。

基于AI图像识别技术,它能够准确获得油烟大小的信息,油烟越大,升降导流屏离烟越近,全面环吸不跑烟。

常规油烟机的风压只有400帕左右,而这款油烟机的风压直接翻倍,能够保证油烟顺畅排出,横扫公共烟道,无惧浓烟倒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