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智联油烟机,为美好而来!

2024-03-28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圈厨智联油烟机为美好而来,驱逐了厨房里的烟雾弥漫,四周空气清新沁人,留下的只有袭人的饭菜余香,这才是生活原有的味道。

用户们在烹饪时如果开启爆炒模式的话,这款油烟机的风量可以达到每分钟21立方米,能够有效的吸净爆炒时产生的浓烟,升腾油烟瞬间就会被湮灭,开机就可以享受到无烟的境界。

这款油烟机配备的电机绝缘性更好,寿命更长,排烟速度更快,效果更出色,电机运作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减少震动,轻松解决隔音问题,厨房生活从此变得静谧而美好。

这款智能油烟机采用隐藏吸风口开口向下的结构,油烟和蒸汽在没有扩散之前就已经被有效的排干净,吸烟距离更短,效率更高,贴心为用户打造一个清新的厨房环境。

这款油烟机搭载烟灶互联智能系统,通过米家app连接就可以随时与灶具联动配对,点火之后油烟机自动开启排烟功能,风火联动操作更简单,更方便使用,更加安心,在家在外都无需牵挂。

这款产品在设计方面还融入了三角元素,为用户营造不一样的空间感与立体感,重新诠释了现代主义厨房美学。油烟机0贴墙设计安装轻松简易不碰头,毫无压抑感,给用户足够的舒适感。

同时这款产品还配备了第3代自动热清洗功能,利用高温加热将风轮上的油脂软化,通过高速离心力作用,将油污甩漏风柜流入油杯,烟机内部件能够得到焕然,新生再也不需要手动拆洗,省力还省心。

这款产品还贴心配备了两盏2w的冷光灯,方形一体的LED照明灯节能效果更好,说明正常冰蓝色的环光以呼吸模式亮着,科技感与时尚活力并存,视觉装饰效果十足。

同时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一体式的大瓶黑金钢化玻璃面板,耐急冷急热性质较普通玻璃高出5倍,可以承受250摄氏度以上的温差变化,有效的防止热炸裂,用心呵护你的厨房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