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油烟机——静享烹饪时光

2024-03-29 阅读6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4日】最近,叶紫小编在刷视频时偶然间刷到了一则方太油烟机的获奖广告——油烟情书。这则广告将主人公爱恋时期深深的思念和浓浓的油烟结合在一起,让人看了不禁动容。叶紫小编也因为这则广告开始慢慢了解了方太油烟机。

其实对于进厨房做饭这些事情,叶紫小编并不是太懂,所以在了解油烟机之前,小编特意向老妈和周围的阿姨们了解了一下普通油烟机的不足之处。经过一番了解后,小编发现普通油烟机还是有很多吐槽点的。

第一:家用油烟机在工作时主要是吸附表层正对锅底的油烟,经常出现满屋子跑烟的现象。第二:油烟机的噪音大。现在很多家庭装修时都喜欢采用开放式厨房,到最后才发现油烟机的噪音是一大问题。第三:油烟吸附到油烟机上太难清理。这是大多数妈妈们的一大难题,三天一小清太频繁,一月一清又太难清理。

带着这些问题,小编要给你们介绍一下方太油烟机了!小编要说,这些问题在方太油烟机来看全是小菜一碟!不信?咱们来看!

首先,方太油烟机有升降功能。这种功能不仅能够自动调节风量,而且能够自动靠近烟源,并且立体全方位吸烟,实现厨房无油烟的效果。从此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油烟。其次,随着方太的不断更新升级,其工作产生的噪声已经低至49dB,能使家庭煮夫/妇们静享烹饪时光。

最后,方太在油烟后续的清理上做了很大努力。第一:采用大容量双层储油设计,能够容纳大量废油。

第二:不沾油蝶翼板设计。在这种设计下不管再多的油烟,只要轻轻一擦,一切都能轻松处理!

第三:双层净畅网。这个设计可以保护动力系统,使之防止被油烟堵塞。

小编觉得,方太油烟机市场上还是很有竞争力和优势的,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多多考虑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