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油烟机,更大吸力更好的保护

2024-04-18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2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厨房可以说是每个女生大显神通的场所,可是各位朋友知道厨房里的油烟对我们身体的损伤有多大吗?一个长期在家做饭的家庭主妇每天都要吸入大量的油烟,可能很多朋友会想家里有油烟机不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损伤,可是目前市面上很多的油烟机并不能很好的清除油烟,剩下的一部分残留在厨房的就会通过呼吸进入我们的肺部,长期的吸入油烟对我们身体的伤害不言而喻。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各位女性朋友是时候选择一款大吸力能够全面清除油烟的油烟机了。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一款广受好评的油烟机,有了它不管你是爆炒还是炸辣椒都能保证厨房空气的清新流通,彻底杜绝油烟吸入肺部。

这款油烟机就是方太CXW-258-EMC2大吸力油烟机。作为专门制作油烟机的品牌,方太家的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简洁明朗的外形一键瞬吸等多方面功能,都使得它在消费者群体中广受好评。今天带来的这款是经典的银色款,看上去非常的美观,挂在厨房整个房间立刻显得大气了起来。而且目前方太油烟机正在搞活动,2600元的价格就可以将它安放在厨房啦。

这款油烟机采用的是一键瞬吸技术操作更加简单只需要简单的触碰就可以操作,而且还能确保在100s的时间内全速排清油烟,作为方太新品云魔方EMC2这款机器的惊喜远不止于此。相比于普通油烟机先开机在进行档位大小的调节的麻烦,这款方太油烟机就显得简单容易了许多,只要打开就能实现100秒内快速吸收根本不需要等待机器反应和反复按键操作。四大核心技术的应用助力方太的精致厨房。

一键瞬吸算得上是方太的一个独家技艺,我们都知道爆炒和辣椒会使得油烟快速弥漫但是一键启动的设计就人性化了许多,有了它更加的节能降噪,而且还能将油烟统统赶走。19m³/min的超强风量,风压可以达到380pa这样的设计全面加强马力防止油烟的道馆更加高效的陇吸速排烟。立体环吸的黑科技拢烟能力更强,不管是水平方面还是垂直方面得烟雾它都可以快速增强油烟的缓冲能力加快进烟速度带来更加强筋的立体吸排效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