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陶瓷工艺+旗舰性能

2024-03-06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若说当代的手机设计都比较有新意,相信大多数人都是比较认同的,但是近几年的手机生产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有独特创新的手机还真的是很难找到,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相信它的创意与新意的设计,你一定没有感受过!这款手机就是华为P40 Pro+。

如果我在一篇科技文当中跟你聊陶瓷,或许你会觉得小熊在张冠李戴,但是真的没骗你,我们的这款华为P40 Pro+就是采用的陶瓷机身,这样的机身设计,不仅保留了手机本身的金属质感,同时还有玻璃的镜面光泽,延展性也是相当的好。

之所以会这样设计,与陶瓷几千年来在中国历史上意义非常重大估计是脱不了干系的,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华为P40 Pro+,从外观上就是采用的全新的纳米微晶陶瓷工艺来进行打造的,所以整个机身无论是原料还是成品,都是有经过上千度的高温来进行煅烤,还有精细度极高的加工,才得以呈现在我们用户的手中,并还为用户提供了陶瓷白和陶瓷黑两种配色的选择,相当有心。

除了材质如此给力之外呢!我们的这款华为P40 Pro+还拥有四曲满溢屏,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视觉体验,因为这种四曲满溢屏的设计很好的化解了屏幕侧边弧度的矛盾,让用户的手感也是变得更好,整个手机给用户带来的感觉也是非常的均衡,无死角。

你以为华为P40 Pro+只有外观给力吗?当然不是,我们的这款华为P40 Pro+在硬件性能的表现上也是极好的,它采用的是目前华为最强的麒麟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在目前的系列当中最受欢迎的一款。

麒麟990处理器是采用的7纳米制程工艺,因此在这样的配置下,对于一些喜欢玩手游的朋友来说,也是选择了一款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游戏体验的手机,真的很值得了解一下的哦!

当然,本身我们的这款华为P40 Pro+所针对的目标消费者就是年轻消费者,所以无论是从外观、拍照还是硬件的设计都是满足我们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以及需求的,华为家的手机向来都是做的相当不错的,如果屏幕前的你,对这款手机也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相信一定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哦!!祝大家生活愉快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