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终于出世啦!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4-04-15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这个处理器的问题,就在前不久,高通家族的新一代手机处理器骁龙865的相关消息得到了爆发,这不禁让很多花粉们对华为家族的麒麟990处理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把麒麟9901盼了出来,根据日前我们已经得到的确切消息,麒麟990将于9月份在华为mate30身上正式发布,麒麟990终于要和我们见面啦!

其实在很早之前,很多花粉都比较关注这方面的消息,毕竟麒麟980处理器已经应用到了这么多旗舰手机的身上,麒麟990也到了该出世的时候。目前小熊从业界内部的朋友那里获知,麒麟990处理器相对麒麟980有三个大的升级,并且这款处理器的性能与跑分,很有可能会超过刚出来的骁龙865处理器。

麒麟990处理器并没有采用5nm的工艺制程,它的采用的第二代7nm的工艺,从这一点来说,这款处理器新增了EUV的紫外线光刻技术,总的综合性能也提升了有20%,这是一个令用户感到惊喜的消息。

大家还有一个比较关注的点就是关于这款处理器的AI跑分的问题,根据日前我们所了解到的相关消息,除了麒麟990搭载了第二代的7nm工艺之外,还采用了第二代达芬奇的NPU架构,所以相对来说,这款处理器的跑分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那么是否能够超过骁龙865处理器,小熊战麒麟9901这边。

很多网友都说,那么现在已经初步进入了5G时代,当然这一点也不会让用户感到失望,麒麟990处理器此次集成了5G调制调节器,不需要外挂5G基带就可以实现5G的连接,所以说这款处理器也能够很好的中和5G为用户带来的大消耗以及严重发热的问题,听说还可以同时支持NSA组网以及SA组网哦!

截至目前,麒麟990处理器就是一款双模5G的处理器,并且支持NSA 5G组网芯片,所以小熊觉得这款处理器确实有着非常广泛、长远的应用前景,反正相对来说是一款非常贴心的处理器啦!

关于麒麟990的消息,小熊目前知道的也只有这么多,但是如今已经九月份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华为mate30就会带着麒麟990来与我们见面,想必华为mate30的上市又会掀起手机界的一阵购买狂潮,那么我们就一起静静的期待吧!

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消息,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小熊看到了都会一一为大家解答的!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