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 追求极致 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即将发布

2024-03-13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3日】9月22日,华为中国官微放出了华为全新顶级旗舰华为Mate30 RS保时捷的设计宣传片。

华为中国官微表示:“沿袭保时捷超跑基因,用实力诠释卓然品味;真皮与玻璃的艺术融合,打造浑然天成的匠心工艺;采用麒麟990 5G,引领5G时代脉搏。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致敬追求极致的你 。”

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延续了上一代对称线条分割赛道设计,演绎激情四射的超跑基因。

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和Mate 30、Mate 30 Pro完全不同,依然走的是奢侈品路线,背部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奢华真皮皮质。更加耐用的同时防水防尘。中间则是玻璃材质,提供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手感绝佳。

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主要规格和华为Mate30 Pro保持一致,但内存升级到了12GB+512GB,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Mate旗舰。

至于售价,Mate 30 RS的售价也是Mate 30系列中最高的,12GB+512GB 2095欧元(约合16446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