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现在华为P40都出来了你却还想买P30pro

2024-02-15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1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华为P40因为目前在欧洲售价开卖时刻牵动着国内消费者的心,而且对于华为的忠实爱好者来说呢也有不少人密切关注着华为P40相关的发布信息。华为的P系列作为一个相对顶端而且设计精致的手机系列而言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去年的P30大卖再一次印证了华为的超强实力。那么随着P40不断地进入市场,P30和P30PRO真的在市场上没有没有立足之地了吗?那些喜爱P30系列手机的朋友们到底要不要选购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P40虽然是5G手机但是它依旧支持4G手机卡和网络,而且5G的普及也是需要时间的。去年的华为P30pro就是一个尖端手机的存在,所以放到现在哪怕是再过一两年都是不会过时的。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和大家聊聊华为P30pro的那些事儿!

当P30pro去年刚刚上市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惊艳。六种机身颜色可以选择,其中的珠光贝母和天空之境一经出售就很快复俘获了大批少女的芳心。要说这款手机去年之所以可以成为爆款,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它的存储容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从常见的8+128G到旗舰升级过后的8+256G再到更加高端的8+512G,华为的研发脚步紧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且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相对于大半年之前呢也是降了1000多元,所以说目前买这款手机绝对是非常值得的。

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非常的强悍。采用超感光的影像系统再加上OIS+AIS双重防抖技术,用来拍摄视频可以保证画面的流畅稳定。最高可达409600的感光度甚至可以和普通的微单相机媲美,不管处在什么样的光环境下都可以享受独一无二的专属拍照体验。AI智能的运用还可以使得逆光拍摄依旧完美的展现细节和边角,一张张艺术大片在我们的手中瞬间灵动起来。50倍的数字变焦模式带来的就是拍摄星空时,每一颗星星都似乎对着手机屏幕闪动。超级四摄镜头不管怎么拍都好看,不管是广角微距人像还是虚化都力图极致美观。

今天呢阿烟主要介绍了华为P30pro的基本参数和强大的拍照功能,如果有热爱拍照的朋友这款手机就真的非常适合你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