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华为Mate30 pro的深度测评:实际出发,说说它的优缺点!

2024-03-13 阅读19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几年华为手机的发展速度确实是越来越快了,而且口碑也是非常的好,华为手机目前的销量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上更是占据了35%的市场份额,可见华为手机在国民心中的重要程度,今天小熊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华为Mate30 pro的优缺点,这是一份很详尽的测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按照惯例,我们今天依旧是从外观上来介绍这款手机,首先这款手机的正面是采用的刘海环幕屏,背面是采用的环形四摄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根据华为的说法,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款专业的相机。

在屏幕的选择上,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的曲面屏,其手机的屏占比是非常高的,手机的外观看上去是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观感的,不论是实用性还是握持感都是非常好的。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30 pro搭载的是目前华为最强的一款处理器,是采用的7nm工艺制成的麒麟990处理器,其安兔兔的跑分已经突破了45万,这也算是在手机行业达到了一个顶尖的水平了。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加直观的印象,小熊用当前的最热门的手游《王者荣耀》做了一个测试,整体来说,在游戏的过程当中,帧率是非常稳定的,不会存在卡顿的现在,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华为Mate30 pro长时间使用之后,就会有一些烫手。

华为Mate30 pro的拍照效果如何呢?可以说,使用这款手机进行拍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华为Mate30 pro搭载的是徕卡认证的四摄模组,具备了4000万主摄+4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3D深感摄像头,这样的拍照配置是非常的强悍的,另外这款手机的夜景拍摄效果也是很好的,解析力更是非常的强。

最后跟大家说一下华为Mate30 pro的续航能力,华为Mate30 pro内置的是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这样的电池续航就能够保证了长续航,基本上可以保证一天一充,另外在充电上,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还是40W的快充,还支持27W的无线快充,所以手机的充电速度也是更快的。

综上,华为Mate30 pro的各方面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其性能与系统也是有着一定的差别,关于华为Mate30 pro的相关介绍,小熊说的就是这些了。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也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有想要入手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加入购物车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