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上市 徕卡五摄加持 拍照完全没对手

2024-03-22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近日,华为P40系列最强的机型终于要上市,其就是P40 Pro+,其在徕卡五摄加持下,拍照完全没对手。

据华为官方公布的售价,8GB+256GB版售价7988元,8GB+512GB版售价8888元。和P40 Pro相比,P40 Pro+升级为徕卡五摄,具体包括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

其中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拥有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感光尺寸1/1.28英寸,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支持全像素八核疾速对焦,支持OIS+AIS智慧防抖。

同时它搭载XD Fusion图像引擎,带来更强大的超清图像处理能力,支持AI HDR+智慧高动态范围,ISO感光度达到了409600。

更重要的是,华为P40 Pro+引入了多反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及100倍双目数字变焦,支持OIS+AIS智慧防抖。

核心配置上,华为P40 Pro+采用6.58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麒麟990 5G Soc,前置3200万+景深镜头,电池容量为4200mAh。

在这之前,DxOMark发布的一份特殊榜单显示,按照照片、视频、广角、夜间摄影、变焦、散景(背景虚化)六大类,评选出了每个分类表现最好的手机,结果华为P40 Pro四次上榜,其是目前DxOMark静态图像数据库中的顶级存在,在照片类别下的所有测试中都有相当坚实的表现,看不到真正的弱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