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麒麟990终于来了!超令人期待!

2024-01-30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一般来说,目前我们身边的使用智能手机的朋友,更多的关注点都在于手机好不好用,而对于手机的性能等方面的了解都比较的少。其实有些手机之所以会口碑好、销量高,这与它的软硬件设备是分不开的。

就目前而言,在手机领域里,有三大芯片并驾齐驱。其一,普通安卓机使用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华为独家麒麟处理器以及苹果家的A系列处理器。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都是另两家不可比拟的,这也是苹果曾经在中国如此火爆的原因,好用,迎合消费者的芯片,就是好芯片!

但是随着近几年,国产华为的突然崛起,以及高通骁龙的不断进步,已经让这三款芯片的地位不相上下。就拿我们最近的热点公司华为来说,麒麟980处理器的性能真的是有目共睹,就是这款处理器,是全球范围内首款采用7nm制程芯片,并且在刚刚发布的时候就已经拿下了6项全球第一,平均跑分超越30万,我们从来不吹牛逼,只拿实力来说话。

正是因为华为麒麟980的崛起,让更多的用户把选择手机的目光由苹果转向了华为,让华为的手机销量超越苹果,一跃成为全球第二。

如今,麒麟980的热度并未消减,麒麟990又即将面世;其实关于麒麟990,根据官方消息,早就已经开始运作,而目前正在进行对麒麟990处理器的相关检测,据说,关于这次检测,华为投入了2亿元人民币,可谓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了。

关于麒麟990的相关消息,目前小熊已经的指的是麒麟990将成为第二代7nm工艺,在晶管的密度上也提升了20%,并且内置Balong 5000基带,将成为目前华为的第一款5G芯片,跑分据说达到了40万分以上,这是另外两款处理器目前所无法比拟的,非常令人期待。

一直以来,中国的企业文化都讲究工匠精神,华为之所以能在几年之内由一个不知名的小企业迅速崛起,无疑就是一切以客户为原则,做客户需要的品牌,做客户需要的产品。

这几年国内的科技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也导致一些所谓的发达国家要与我们国家发生贸易战,但是如今强大的中国,根本无所畏惧,我大国自有大国风范,何必仅仅计较,支持国产手机,支持华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