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笔记本厂商迅速推出一系列游戏本的原因找到啦!原来是因为它!

2024-01-13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8】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关注科技圈的朋友应该都发现了一件怪事,就是虽然现在笔记本处于一个很饱和的状态,但是各大笔记本厂商也不至于一时都争先恐后的推出自家的游戏本产品,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小熊终于找到原因了。

原来是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英特尔发布了新一代的代号为Comet Lake-H的H系列标压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这也难怪,这款处理器的性能真的是非常的强悍,就拿其采用的Comet Lake-H架构来说,就是采用的14nm的工艺制程,要知道这样的一个配置可以说是专为游戏或者创作而生了,当然这个处理器还有三个系列,分别是酷睿i5、酷睿i9以及酷睿i7了,其中最高是可以为用户提供8核心16线程的规格,所以在各方面确实都是有着很大的进步的。

其实小熊今天就是想跟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搭载了我们这款强劲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哦!

【联想 拯救者Y7000】

第一款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拯救者Y7000就是一款搭载了英特尔十代酷睿i5-10300H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拥有四核心八线程的,所以它的性能表现也是非常的给力,用户如果使用这款产品来进行游戏的话,相信也是一定可以获得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的呢!

如果你是一个游戏党,小熊还是很推荐这款拯救者Y7000的,毕竟它的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像我们日常所见的一些主流游戏都是可以轻松进行的啦!感兴趣的朋友快快下手吧!

【机械革命 Z3 Air-S 】

第二款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款机械革命 Z3 Air-S ,它的处理器与上面小熊推荐的那款处理器要更加的强劲,这款产品是拥有鱼上一代酷睿i9同样的豪华配置的,都是采用的八核心十六线程的设计,而且还采用了英特尔睿频加速Max3.0技术,所以硬件配置表现非常的强悍!

除了性能上强悍之外,这款机械革命 Z3 Air-S 在外观上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它是采用的铝镁合金的材质,并且经过了29道工序以及精细的喷砂工艺制成的,所以虽然机械革命 Z3 Air-S 是一款游戏本,但是确是相当的轻薄,简直就是一款兼具便携性与超强性能的产品,或许这才是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美与科技的结合吧!

所以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已经成为了目前游戏本的标配,所以你会选择这样的游戏本吗?评论区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