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全新笔记本,释放你深层的能量

2023-12-16 阅读2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叶紫科技每天都给大家带来更加惊喜的生活体验。如果您想要生活有趣,想要购物不踩雷,或者想要生活简单但是精致不减,那么各位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叶紫科技多多关注阿烟。相信这里的推荐资讯总有一款是合您胃口的哦。

对于游戏发烧友而言,电脑的性能和配置几乎决定了近80%的游戏体验。而专业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我们比较熟悉的戴尔外星人系列配置高,但是价格也高,对于一般的朋友来说还是有不小的经济压力的。那么有没有一款配置高,价格相对而言较为低廉,而且携带还请便灵巧的呢?好啦各位朋友就来看一看阿烟带来的这款性能优异的笔记本吧。

这一款就是微星绝影2 GS66笔记本电脑。阿烟今天说的这款采用的是十代酷睿i7,在电脑的运行速度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而且散热快风扇大,运行大型游戏完全不成问题。而且在固态硬盘的选择方面有512G和1T两个选择,下载文件和游戏妥妥的性能高手。

首先这款电脑的优势表现在采用到了最新款的十代酷睿i7-10750H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和以往的相比有着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广的信号覆盖以及更高的胜率。一般大型游戏对于处理器的主频要求都非常高,那么这一款主频高达5.0GHz,在连接速度上更快,一个连接端口就可以快速甄别信号源。可以从大程度上减少网速对于游戏的束缚。当然处理器越高端对于多任务处理就有更进一步的负载。单线程性能的优化也是有了全面的进步。

6核心强劲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可以得到至少15%的效能优化。高至5.0GHz单核睿频。再配上NVDIA高性能显卡,像是游戏中的光线追踪和色彩还原,以及AI智能算法优化都可以直接获得真实的视觉冲击。影响级别的色彩表现在这款电脑的表现简直就是信手拈来。

作为游戏本散热也是很大的一个的考察项目。这一款微星采用的是专业级别的三风扇七导管,散热的空间更大而且热气可以快速通过导管散播出去。更高效的强冷可以使得热气流快速膨胀然后散播,只要一键降温就可以瞬间获得接近15%的气流排除,0.1mm的薄扇叶占有的电脑厚度小同时散热面积大,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程度的降温体验。

在屏幕刷新率方面这款微星也是拥有高达240Hz刷新率,完全突破了视野的局限,可以获得相较于普通商务本四倍的刷新体验,更加生动多彩的视觉体验搭配背光键盘,可以全面冲击我们的视觉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