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新风机——有效解决全屋空气问题

2024-04-19 阅读7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空气的流通很重要,尤其是现在人们,总是会忘记开窗通风,而且现在城市外部的空气质量也没有以前那样棒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继续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呢?嘿嘿,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米家新风机,有了它就能够轻松解决上述问题啦!

这款米家新风机的风量,达到了每小时300立方米,可以实现全屋24小时换气方案,一次解决四大空气问题,包括快速降低二氧化碳浓度,高效去除PM2.5,减少过敏原灰尘以及有效去除甲醛。

经实验研究表明,60分钟二氧化碳浓度就能够快速降低,70.3%新鲜空气在全屋持续流通,二氧化碳浓度稳定在500pPM以下,持续输送新鲜空气,大幅增加空气中的含氧量,避免门窗关闭,室内二氧化碳升高带来的气温,睡眠质量降低等现象。

而且60分钟可以让PM2.5的数值降低92.5%,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让室内PM2.5的数值趋于0。2.5小时甲醛就能够有效降低90.9%,持续排出甲醛等有害气体,就算是新装修也能够快速入住。

这款新风机更是能够有效阻挡花粉灰尘,等过敏原进入,就算是老人孩子的敏感人群也非常适用,尤其是到了柳絮纷飞的季节,更是需要使用这款米家新风机了。

这款新风机可以引入室内富氧,空气高效过滤后持续输送至房间,将浑浊的污染空气排出,同时大风量带来的无感震压,形成互动,始终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洁净。

在过滤方面也是采用三层独立滤芯实现层层过滤,高效滤芯可以强力杀菌去除PM2.5,中效滤芯可以除粉尘,过敏源,初效滤芯可以防蚊虫柳絮。

这款米家新风机当中采用全新设计的封路结构和扇叶,令气压更均匀,使风机挥发更大能量,弥散式出风,避免直吹造成的身体不适,有温度的科技带来强劲而舒适的风。

这款米家新风机采用Plantower激光传感器,灵敏度高,最小可分辨直径只有0.3微米的颗粒物,灰尘无所遁形,瑞典进口的Senseair二氧化碳传感器,使用寿命长达15年,每次两秒高频检测,实时精准掌握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变化,让你一目了然了解空气状态。

当然你也可以从你家APP中去查询相关的数据,让你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变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