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生活充满情调--米家自动香氛机套装

2024-01-21 阅读14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生活中总会有些许时候失眠,睁着眼睛到天亮。最近你失眠了吗?还在为此苦恼吗?今天叶紫小编想推荐一款香氛机,不仅能增添你的生活情调,也能缓解失眠痛苦哦!

米家自动香氛机套装是小米最近发布的一款高颜值又有实力的新品。它整体上采用白色极简外观设计,上半部分为香氛机,下半部分为可替换的香氛液,轻轻的拧开旋钮就能自动开始喷香。同时它还支持每15分钟自动喷香,全天24小时间隔式释放芬芳。并提供三款天然精油香氛可选,一瓶香氛就能使用一到四个月,香氛机为USB接口充电,可在室内随意摆放,一次充电最长可使用4个月。

而且比起市场上的其他香氛机,米家自动香氛机在使用上更为简单省心。相比藤条香薰,米家自动香氛机无需点火,使用更持久;相比喷雾香薰机,米家自动香氛机则无需加水和连接电源,使用更方便;相比喷雾罐香氛,米家自动香氛机无需安装在墙面上,并且更安静。它是真正做到即开即用,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的智能产品。

目前米家自动香氛机共有三款香氛液可搭配:海风晨露、星月木兰和碧湖雪松,配方均含有天然精油。海风晨露以海洋气息为底料,可祛除卫生间异味。星月木兰保留了最鲜活的木兰香,清新灵动,比较适合摆放在客厅里,而碧湖雪松含有柏木精油,可以安神舒缓,最适合在卧室使用啦!

米家自动香氛机采用微孔雾化技术,香氛通过几百个微米级细孔瞬间释放出来,快速扩散至空气中,触发愉悦舒适的感官体验,并且可实现每15分钟自动喷香,全天24小时间隔式释放芬芳,打开后就不用费心再去关注它了。想象一下,早上出门开启香氛机,晚上到家,整个家中便充满沁香气息。

同时呢,米家自动香氛机提供四档喷香模式,分别为每15分钟喷2秒、3秒、8秒和长喷90后关机,用户可随意切换香氛浓度。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以瓶香氛液可使用1-4个月。

更重要的是,米家自动香氛机采用22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一次充电最长可使用4个月,让香氛机摆脱了电源线束缚,可以随意摆放在任何地方。在进行喷香时,它也能保持30db低分贝运行,不会打扰用户夜间休息。总体来说,很值得购入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