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十字对开门冰箱,AI智联享受新科技

2024-01-31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8日】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使用的物品~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旗下的米家十字四门冷风冰箱。

相比较于传统的冰箱制冷元件外漏且水份接触易结成冰块,需要定期手动凿冰清理的情况。米家十字四门冷风冰箱采用了风冷无霜技术其蒸发器能够智能自动化霜,解决了传统普通冰箱易结霜并且需要手动除冰的难题,这样一来就使得出风口长期保持着干爽通透的状态并且保证了食物不易粘连制冷效果持久更强劲。

米家十字四门冷风冰箱整机内舱均匀出风能够把冷气吹到冰箱的每一个角落不遗漏使得舱体内的温度更加稳定。环绕式的风路系统能够避免食材被直吹,帮助蔬菜水果的锁水保鲜鲜嫩一整天。

每一次取物只需开一门大大减少了冷气的流失省电又方便,上冷藏下冷冻的多样化中餐食材分类储存的模式,拥有十七个间室独立的分割能够大大减少串味的发生。其特有的宽大隔层720mm中间无隔断,让长型蔬果盘、大汤锅、大蛋糕都能整件放入无需切开更新鲜。米家更是在冰箱门板上设计了特宽瓶架,一层就能放入8瓶饮料充分利用内舱空间装的更多。

米家十字四门冷风冰箱内置四枚感温探头能够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匹配合适的温度,无需用户手动调温也能起到绝佳的制冷保鲜效果。此外速冻食物、新鲜食物、珍品干货都可以分区囤货,托盘、抽屉都可以自由换位(托盘更是能够翻转承物),大羊腿、小雪糕等大小物件都好放。

其内置有双变频机组是直流变频风机和加西贝拉变频压缩机的强力组合,他们强劲的制冷内核能够保护食材的原色,从而减少水份的流失实现真正的无霜保鲜。

米家十字四门冷风冰箱肚量大、身形小,充分利用了箱体的纵向空间因此家中只需要0.55平方米,就可以放置下一个接近500L的大冰箱。小米特别在VCM门板表面加入了金属拉丝纹路细致有质感,无论是摆放在客厅还是镶嵌在厨房都能成为家中的颜值担当。

除此之外米家十字四门冷风冰箱更支持小爱同学AI语音控制以及多种智能操控方式,便于用户管理食材、控制温度和时间,实现好冰感好口感。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