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动除霜双开门冰箱小巧时尚

2024-04-17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海尔的一款无霜的双门对开冰箱,作为一台家用的电冰箱他目前的售价在2000多,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作为一台双开门冰箱,首先它的容量肯定是非常大的。

但是相对来说其他的双开门冰箱,这台冰箱他整体的机型还是非常的纤薄的,相对来说比较纤瘦,可以轻松的摆进厨房,打破了传统对开门冰箱体积庞大的一个思维定势,它可以轻松的放进厨房,百搭的橱柜可以更加的美观。

作为一台白色的冰箱呢,他是更加的近百简约典雅大方又不是格调,可以放在家中,整个家都变得明亮温馨,越看越清晰,它的表面也是比较容易清洗耐腐蚀,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坚固的材料。

现在呢他这台冰箱可以实现九十度的直角开门,在墙边也可以自由地放置,只需要九十度的开门,保鲜抽屉就可以完全的抽出来了,合理利用空间墙角,也能够自由的摆放,是针对目前房屋地方有时候比较紧凑的一个贴心设计。还有更加贴心的设计,就是它的整个门把手是隐藏的,配得上你出众的高颜值,它整体时尚简约与冰箱融为一体美观好看,又并且他整个的除霜系统也是非常的讨你欢喜。

他风冷自动除霜,闪出闲暇时间,不需要你再手动去除霜了,360度的立体送风可以让他制冷快速均匀,食材不分干。

保鲜不结霜让你省时又省心,整个冰箱它的一个除异味系统也是可以让食材保持更加的新鲜,带来好胃口,低温净味吸附冰箱中的异味,让整个食材营造出清新自然的储存空间,低温净味吸附冰箱中的异味。

并且整台冰箱他非常的低调,他整体采用38分贝的安静无声,如同时钟嘀嗒一般的词,非常轻的声音,整个一台优质的压缩机带来非常强大的冷冻力。

低声噪音的运行,不吵不闹,不会打扰你,整个非常的安静。不会吵着你夜晚的休息,白天也不会打扰你的学习和工作,并且呢,这台冰箱他其实是开着门的状态下也可以非常的不费电,对开门时大容量的出现,同时又照样省电,节能丝毫不逊色,细节不掉价,品质又不同,然后一滴冷光源新鲜食材一目了然,然后一滴显示屏也是智能控制着每一处一个开关,时尚简约,也非常的方便。

冰箱的细节地方设计包着它的外圆边沿,也是为了怕过之意外的翻露出来,整个的耐用格子,可以让你放置各式各类的饮料,在放置果蔬的保鲜盒也是独立的设置的,让他更加的保湿,更加锁住水分,整个一台冰箱放置在家中的时候,可以让整个家装都不会突兀,提高你整体的厨房研制。总之,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冰箱,叶紫小编还是非常推荐这一款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