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P5深度评测:中国扫地机,就是牛!

2024-03-24 阅读6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再加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独立居住在大城市,日常的下班之后就不会再想打扫卫生了,所以扫地机也更多的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当中,但是我们身边也有很多交了智商税的人,扫地机品种那么多,其实很多都是不能做到真正清洁干净的,但是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却让小熊真香了。

今天小熊就跟大家一起来做一次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的深度评测,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有一个很有诱惑力的点,就是拖地,从数据上来看的话,这款产品有两档水量调节的仿生水箱,还有仿生的湿拖,这可以说是整个石头扫地机全系当中最大的一款水箱产品了。

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适合哪种家庭比较大的房子,像120平方米的房子,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P5是可以一次拖完并且不需要加水的,这对于一些容量比较小的扫地机来说是很难做到的,石头扫地机器人P5在拖地的时候,是能够紧贴着地面擦过的,就仿佛是我们日常拿着毛巾拖过去的效果。

像家中有几个比较脏的位置,比方说冰箱的前面以及厨房里,因为这些地方都是要经常使用,并且做饭、放菜的地方,会比客厅更加脏一点,自己打扫卫生会比较费劲,但是使用石头扫地机器人P5进行拖地的话,基本上不会有明显的污渍了,可以说这样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能让我们人类更加的轻松,同时它的清洁效果也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P5会在第一次完整的扫完你们家之后,对家里面的环境布局进行建模,自动的保存地图,我们可以从地图上看到很多黑点,这就是机器人扫描到的障碍物,如果你对家中的布局进行改变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地图是可以进行实时更新的,还能够把当时占据的位置重新清扫干净哦~

为了更加清晰明了的向大家介绍石头扫地机器人P5的清扫能力,小熊还专门在地面上洒了一些谷物、纸碎、饼干等,但是石头扫地机器人P5清扫之后,可以说家里已经是非常的干净了,根本没有特别明显的垃圾。

综上,关于石头扫地机器人P5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对这款机器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