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的超能力选手,ThinkPad系列陪你一起复工~

2023-11-26 阅读2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当前国内的疫情已经是一个明显好转的情况了,相信复工复学之日也会尽快到来,复工在即,在家宅了将近三个月的你,还记得你以前是作甚饿工作的吗?新的一年工作即将开启,为了鼓舞士气,自然是要购入一款新的笔记本的,今天呢,小熊就为大家推荐几款ThinkPad家的笔记本,款款都是颜值在线的超能力选手哦~

【ThinkBook 14】

ThinkBook 14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购入的笔记本,不仅外观的设计非常的时尚活泼,而且硬件配置也是非常的强悍,最重要的是,这款笔记本的颜值是非常高的。

从外观上的话,ThinkBook 14散发出的就是浓浓的时尚气息,与当前市面上大多使用的黑色配色不一样的是,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银灰色的配色,所以显得也是更加的活泼,今年的毕业生们就可以选择这样一款笔记本哦~相信进入了职场,你的回头率也是做高的啦!

在硬件配置上,ThinkBook 14搭载的是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1035G7处理器,拥有全新的10nm架构,所以也能够给用户带来出色的能效表现,6MB的缓存能够使得笔记本更加有效地发挥出自己的高性能,所以无论是用来看电视还是打游戏,ThinkBook 14的掉线效果都是非常棒的。

【ThinkBook E495】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是自成E派的Think先锋派系列,不得不说因为这款笔记本的出现,让很多职场人都提高了不少工作效率,做行动派,笔记本就要优选ThinkBook E495。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的商务范也是十足的,拥有非常经典的黑色的机身外观,松花便当盒的灵感本源,其机身更是拥有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全新的E495硬朗清秀的机身外观,便携性也是做得非常好,难怪会收获到这么多的好评。

在硬件性能上,ThinkBook E495的表现就更加优越了,这款产品搭载的是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并且搭配Radeon RX Vega8 Graphics,所以在图形的处理这方面的表现也是更加不错的,这样就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了,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

小熊今天跟大家介绍了两款ThinkBook家的产品,不得不说第一款沉稳大气,第二款时尚潮流,各有各的优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与挑选,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事宜,欢迎随时私信小熊,小熊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别忘了关注小熊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