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NOVIS进口果蔬榨汁机一种水果四种口味

2024-04-07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现在许多榨汁机果汁机原汁机等等,价格也是相差非常的大,今天要介绍的一款进口的榨汁机多功能家用机,非常的有特点,个性化,小编非常想介绍给大家。这台机器能不仅售价在6000多,走的是高端榨汁分离类型的路线。

一种水果,可以榨四种口味,残渣还可以分离,原汁原味。颜色也是非常的青春活泼,有六种颜色可以选择。这台四合一果蔬机可以让你爱上原味,生活如此简单多功能四合一,维他命多提取56%,智能便捷,作为欧洲美食作家的推荐,这台机器是由十种糖果色,颜色能激发你的原始味蕾,所以每一台机器的颜色都代表着一种水果的颜色。他用普通榨汁机也许只能做一种水果,但是这一台拥有两大组件,四种口味。

不仅可以多果粒,还可以果蔬汁纤维,唯他命原汁的两种。这两种功能,第一种功能是多果粒,就是可以快速处置操作安全,也是更加符合孩童们的喜爱,可以轻松获取橙子之中的果汁和果粒。

功能二是维他命原汁更加细腻和营养,帮助获得更多的叶酸,是准妈妈的刚需。多果粒和维他命的原汁是完全专利技术的更多维他命提取。其次,第三个功能是果蔬汁随心搭配任意果树,大口径入料口,省时又省力功能。

四是纤维果泥,高纤维提升出汁率,拒绝浪费传统的插值方式,大量的纤维素会被作为残渣丢弃,但是果泥模式它可以获取更多的纤维素,减少营养的流失,纤维果泥也是可以使用的,杜绝营养流失,果蔬原汁和纤维果泥快速出汁。

口感丰富,压榨也再也不用削皮了,一刀切开可以快速榨汁,大口径整根胡萝卜也可以轻松放入一键操作,智能科技老人小孩儿也可以轻松使用。爱,就要用心呵护,就用真材实料,并且这台机器许多细节的地方也是非常的相得益彰,一键操作,得益于智能芯片,将所有复杂的事情放置于内心,设置安全防护,自动感应果蔬种类。

防滴漏专利设计,专注产品使用的每一个过程和细节,守护厨房清洁,空气减震防滑降噪,底部设有空气减震垫,有效防止机器运行产生震动,同时减少噪音,安静地享受榨汁过程。可拆卸式的离心机方便清洁,所有以食物接触的组件均可拆卸清洁,值得一提的是,可拆卸式的离心机让清洁变得简单,三年整机质保一年只换不修。

那些特别热爱果汁的家族就可以运用这一台多功能的榨汁机了,四种口味的果蔬,满足全家人男女老少的口味需求,颜色也是非常的活泼,放在家中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将瑞士先进科技与工业设计的完美结合,这台更高品质的果蔬榨汁机大家都值得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