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清洗的榨汁机?最大程度留住营养?这么赞还不入手?!

2024-02-26 阅读4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眼瞅着春天就要过去了,逐渐攀升的温度似乎让我们嗅到了一丝夏天的气息,嗯,提起夏天最美好的不过就是喝着刚从冰箱里取出来的饮料果汁吧,但是出于对大家安全健康的考虑,建议果汁一类的还是自己在家动手做比较好,毕竟拥有一台榨汁机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榨汁机了。

首先这款橘乐榨汁机特别适合那些懒癌患者,因为很多懒癌患者在制作完美食之后都极不情愿的去清理,而这款橘乐免洗榨汁机,它是搭配果袋使用的,实现了果蔬和机器0接触,机器不会弄脏,从而真正的达到一种免洗的状态,非常适合懒癌患者入手。

其次它的榨汁过程非常快,快到只需要36秒就可以喝上一杯鲜榨的果汁,只需要你把水果洗干净切块,然后放进配套的果袋里,再按启动按钮,一键启动只需要36秒的等待就OK了。

同时这款榨汁机的榨汁效果也是非常赞的,因为它榨出来的果汁纯度相当高,它是通过高强压力对果蔬进行压榨,大量的果蔬残渣就会被锁在专用果袋中,没有果渣的果汁,自然喝起来口感就会更棒了。

它是通过冷压获取果汁,在压榨过程中不会产生热能,也减少了果汁和空气的接触,自然也就减少了果汁中的维生素和活性酶的氧化,从而让果汁的营养更大程度上被保留下来,对我们人体的健康也是益处多多了。

那么这款机器在操作方面是非常简单的呢,只需要简简的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价值的整个过程,首先你只需要把果蔬装进袋子里,然后拉紧密封条,同时把果包放进机器,一键启动榨汁就这么轻松。

因为这款榨汁机涉及到果袋的使用,那么有很多用户就会操心,这样会不会造成果袋的浪费呢?但其实它配套的果袋是分为内袋和外袋的,分别都可以使用5次,建议24小时之内更换,如果使用没有超过5次,也可以清洗干净,放置在干净卫生的地方保存,以便下次使用。

不用清洗的榨汁机?最大程度留住营养?这么赞还不入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