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立迷你榨汁机:玩转鲜榨,多种花样DIY,一机多用!

2024-02-16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2日】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果汁这一类的还是还是多喝为益,但是我说的果汁可不是指那些超市里售卖的果汁饮料喔,要知道那样的果汁饮料添加的防腐剂和各式各样的添加剂,对人的身体健康只能说有害无益。

所以喝果汁什么的还是需要自己动手了,这并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凹,毕竟只要准备个榨汁机就“万事大吉”了喔,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就恰好是一台榨汁机了,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吧!!

榨汁最关键的就是要把水果蔬菜中的营养物质完全地释放出来了,而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别看机身很是迷你,但是这项功能也是非常棒的喔,迷你机身的它却可以拥有100W的大工作功率,达到10000的高速运转可以很好地将水果和蔬菜中的种子和纤维都打破了,每一分营养和每一分纤维都不会悄悄溜走啦~

那么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的榨汁时间为多少呢?为了一杯香甜可口的果汁我们是不是要等很久呢?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工作起来只需40s就可以啦,而且榨完汁就可以直接通过榨汁机本体进行饮用了,也不用再麻烦地分到好几个杯子里,减少了这一过程中的氧化了。

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配备的榨汁用的刀头的话采用的是304精钢六叶刀头,这样一来它在消灭水果蔬菜的过程中也是威力十足啊,360°无死角旋风搅拌是真的特别优秀啦,在锋利的刀片横扫之下还有什么能够残存的呢??

另外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居然是支持无线的凹,这样一来摆脱了线的束缚,这款榨汁机适用的工作场景将更加多元化了,而且400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支撑它使用上几次的啦,所以强续航这一特性也就加强了它在便携性这一方面的特性了喔!

最后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的榨汁口感也是极佳的呢,绝对要比外面果汁店买到的果汁要喝的安心和健康,也不会比高昂榨汁机榨出来的果汁逊色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可以说自己是非常中意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微立迷你榨汁机的喜爱度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