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R188原汁榨汁机:健康美味每一天

2024-01-07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如果大家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小蝌蚪更多精彩文章哦!

和当代绝大部分年轻人一样,奶茶、空调、WiFi作为世界三大最伟大的发明(仅小蝌蚪个人的看法哈)将小蝌蚪从疲惫的社畜生活中解救出来,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不瞒小伙伴们说,小蝌蚪我是一名实实在在的奶茶/果汁狂人,小蝌蚪踏遍各个知名与不知名奶茶店就是为了饮品下肚那一瞬间给我带来的满足感,以及而后为金钱流泪的心酸。问题来了!星爸爸(星巴克)28元一杯的黑加仑果汁与我们自己在家所制作出的果汁有什么分别?重点就在于,我们需要一个优质榨汁机来保障果汁的鲜淳口感。

一直立志于将好产品推荐给大伙们的小蝌蚪又为大家来介绍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榨汁机啦!锵锵锵他就是飞利浦HR188原汁家用榨汁机。

飞利浦集团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位电子产品业的龙头老大在日用生活品市场也占据了半壁江山,归根结底便是其强大的功效与贴心的设计。下面就让小蝌蚪带大家一探究竟吧~

相较于一般榨汁机依靠高速搅拌切碎的设计来榨取汁液从而导致果汁的营养流失以及易氧化,榨出来的果汁表面上漂浮着许多泡沫;飞利浦HR188则采用了研磨低速挤压得方式榨取果汁,220mm加长转轴慢榨研磨释放更多果蔬营养,由此而来得果汁原汁原味营养丰富且泡沫较少。

装载70mm直径XL得大口径,无需再次切块,一次性可放入整颗苹果或40颗葡萄,无需过滤,渣汁分离且出汁率达80%,让你轻松享受天然纯正口感果汁。遗留下来得果渣还可进行二次利用,做宝宝得营养辅食/果泥,或是酥软果饼,还可以自己diy果渣面膜。再也不用浪费昂贵的水果,反而一物多用方便划算。

此外飞利浦榨汁机极易清洗打理,简单的设计,只需快速拆卸,一冲就干净省时又省力。宽带仅约135mm得精巧机身,摩登风格,在保持美观的同时又能节省空间:果蔬杯可叠放收纳不占据额外收纳空间,料口的安全保护装置挡板防止儿童稚嫩小巧的手受到伤害。榨汁时寂静无声保护孩子与老人脆弱的耳朵,还家庭一份安静与温暖。

小蝌蚪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产品参数,记得看哦~~~

爱喝果汁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给我买起来!不说了小蝌蚪我也要去剁手了/(ㄒoㄒ)/~~

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那我们就下期再见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