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榨汁机,健康生活多亿点!

2024-01-09 阅读2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8】夏天到啦!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实现自己的减肥计划,穿上自己心仪的衣服呢?唉!叶紫小编念柾还在进行中,不知道已经减肥的宝宝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推荐呢!个人感觉哈瘦身果汁其实还蛮有用的。不过想要喝到健康的瘦身果汁,首先你要有一个好用便携的榨汁机。

就小编念柾而言,比较放心的品牌还是九阳,它是一款迷你榨汁机,自己喝的话完全够用的,需要自己准备杯子,减肥的朋友们这个容量正好半杯就差不多啦!

当然,小编念柾最最最满意的是它的这款榨汁机不用插线,充好电就可以用,而且住在宿舍的同学如果被禁止大功率电器,就可以选择这款了,还不用担心插电使用功率太大出现不必要的危险。是不是很不错呢?

对了,听说这个榨汁机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做移动电源使用,平时手机离不开手的小伙伴们,有了它在关键时刻还会帮你救一下急。不过叶紫小编念柾就是有点想不出来会在何种场合用到它充电呢?O(∩_∩)O哈哈~

而且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很喜欢喝鲜榨果汁的话,自己买一个榨汁机买来水果自己做。比在外面买一杯鲜榨果汁划算太多啦!

当然,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十分高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去搜查一下相关的食谱,就比如小编念柾最近才知道的一个最佳健身代餐奶昔:牛油果+香蕉+牛奶+柠檬汁。

听说它可以美容养颜,改善便秘,还能降低血糖,保护心血管,而且香蕉很适合健身时补充能量,饱腹感超级强。

还有一点小建议,个人挺想尝试的果汁冰淇淋哒!大家可以买个模具,将榨好的果汁放在模具里再放在冰箱里冷冻,应该也是挺不错哒!还不含色素,防腐剂不是吗?

最后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有什么不错的减肥食谱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好啦!我们下篇文章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