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礼物:红心便携款榨汁机

2024-03-28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7日】叶紫小编前不久看到一款很迷你的榨汁机——红心榨汁机,这款榨汁机不仅提醒小巧而且颜值也很高非常的可爱萌趣。像这样的迷你榨汁器是可以当作水杯随身携带的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这款榨汁机的容量是280毫升因为体型小所以非常适合收纳放在包包里就可以。另外它的充电插口是电脑USB式样的插口所以随时随地都很适合充电。

一般来说这款榨汁机工作40秒左右就可以榨出口感细腻的果汁了,整个操作步骤分为三个步骤一个是把食材和水加进去接着长按底部的开关开启它最后将杯身旋转晃一晃沉淀在杯底的水果就可以了。

红心榨汁机的刀片采用的是隐藏式样的奥氏体型304不锈钢刀片,整个机身都是容易拆卸和清洗的所以不是很麻烦。

它的USB充电接口配备了一个防水的水盖可以有效防止灰尘的进入,它的清洗也很容易呢:也是不用手洗的你只要先装入适量的水接着轻轻的把榨汁机启动了等待45秒左右的时间,这个时候杯子里面差不多也就清洗干净了哦。

小编觉得这款榨汁机性能不错外表也比较符合少女心很适合作为礼物送给朋友们呢。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自己买来使用春天来了最近要多多摄入水分哦。

最近陆续开工了大家注意多多锻炼身体哦提高免疫力,今天叶紫科技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