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果汁,瘦身美颜喝出来!

2023-12-29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春节快到了,大鱼大肉马上就要吃起来了,但同时身上的肉也在蠢蠢欲动了。看见蹭蹭上涨的体重真的好伤心,摸着肚子上的肉肉,眼泪直直的往下流呀!

不知道正在减肥的宝宝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推荐呢!以叶紫小编的体质来看,瘦身果汁其实还蛮有用的。不过想要喝到健康的瘦身果汁,首先你要有一个好用便携的榨汁机,走到哪喝到哪,瘦身减脂不是梦。

比较放心的品牌还是九阳,是一款迷你榨汁机,自己喝的话完全够用的,需要自己准备杯子,减肥的朋友们这个容量正好半杯就差不多。

最最最满意的是它的这款榨汁机不用插线,充好电就可以用,住在宿舍的同学如果被禁止大功率电器,就可以选择这款了,不用担心插电使用功率太大出现不必要的危险。很不错!

养生少女们选择这款没错哒!不大不小超级可爱,很Q,声音也不大,结束后自动停止,随时随地可以喝到充满维生素的新鲜果汁啦!

听说这个榨汁机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做移动电源使用,在关键时刻还会帮你救一下急。不过叶紫小编实在是想不出来会在何种场合用到它充电呢......

其实如果你很喜欢喝鲜榨果汁的话,倒不如自己买一个榨汁机,买来水果自己做。在外面买一杯鲜榨果汁真的超贵的,记得有次叶紫小编不知道抽了什么疯跑去买了杯鲜榨果汁,贵还不说,还带着一股烂橙子味儿,当时就觉得超气,什么鲜榨一点都不够良心!!!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最佳健身代餐奶昔:牛油果+香蕉+牛奶+柠檬汁。美容养颜,改善便秘,还能降低血糖,保护心血管,而且香蕉很适合健身时补充能量,饱腹感超级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