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热水壶:健康安全旅行我陪你

2024-01-03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近些年来健康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出门在外水是必须品,但网络上关于热水壶事件不断涌出,相信很多人都不太放心用酒店提供的热水壶烧水。不用担心不用烦恼,叶子小编肉肉这就给你解决燃眉之急,还你一个健康又安全的饮水之旅!Nathome折叠热水壶和卓朗折叠热水壶是两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Nathome折叠热水壶

这款热水壶走北欧简约风,算是颜值颇高的日用小家电。作为榨汁机里的宠儿它的特色自然是折叠的壶身设计了。它的壶身是食用级的硅胶材质,所以柔软又很容易折叠。不仅如此它的壶柄部分也可以弯折,电源线也可以拆开,整体看来是很轻盈的。它是可以调节水温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水的温度是很人性化的设计。这次这款电煮锅容量为1L,而且可以220v和110v来回切换,能够做到快速出炉!

第二,卓朗折叠热水壶

卓朗折叠热水壶曾获Good Design奖,可以说是获得设计界的认可了,拥有白色的配色简约时尚。它使用日本高品质硅胶,采用专利吸嘴设计,方便饮用,另外放上密封圈后密合效果也不错。更值得一说的是卓朗有自动断电功能,安全指数还是比较高的,不用担心忘记拔插头烧水导致安全问题了。它的发热盘采用的是SUS304不锈钢,比较安全且静音设计深入人心。它采用110-240V双电压,几乎可以全球通用,是一款非常有温度的产品啦。还送收纳袋方便收纳。

折叠热水壶的出现为我们的旅行提高了不少舒适感,安心喝水大家还不快去了解一下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