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亮点多多,把麒麟980发挥到极致

2022-09-04 阅读4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速度非常的快,手机在外观、技术方面都有了太多的革新,像外观上,从刘海屏到水滴屏的变化,谁能给用户带来最多的屏占比,谁就是赢家,但是当年荣耀V20的发布,在手机界可是引起了很大的讨论的,究其原因,主要还是荣耀V20的发布正好赶上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全新的魅眼全视屏又代表着其正式开启了新的一个全面屏的时代。

所以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荣耀V20真的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了,从颜值上看,荣耀V20很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它的前置镜头仿佛就是屏幕显示的一部分,用户日常使用手机的话,是不会觉得碍眼的啦~

在硬件配置上,荣耀V20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它在硬件上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其所使用的系统在底层还通过了多重技术最大化来发挥芯片的优势,这样一来,手机的硬件性能得到了保障,用户的游戏体验也会更加不错,让你在手游的世界当中快人一步,拥有绝佳的速度以及图像质量和画面清晰度。

像华为旗下的荣耀这个品牌,性价比做的非常的高,很多学生党都很喜欢这个产品,为了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荣耀V20还有多项技术加成:其中包括GPU Turbo 3.0加强图形性能、LINK TURBO强化网络性能等等;同时还配备了4000毫安的大电池,这也有效的解决了很多玩家讨厌的卡顿、延迟、发热、续航等多项问题了。

最后,小熊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荣耀V20作为国内首款搭载了索尼IMX586的智能手机,其后置摄像头的拍照像素可以达到4800万,另外加上AI超清算法,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就算是将细节放大再放大,都是非常的清晰的。

像荣耀V20的拍照配置,大致的情况是这样的,由IMX586主摄、TOF立体深感镜头以及单LED闪光灯构成,这样的配置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大的配置,所以就算使用者是一个完全不会使用手机的小白,有了这样一个强大的拍照配置之后,拍出来的照片都是非常优秀的。

综上,荣耀V20在当前手机界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恰逢过年,如果有想换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另外小熊温馨提示:大家出门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