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手机降价:这个时候还不入手,等啥呢??!

2024-01-05 阅读9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2日】华为手机一直是当下国人心目中的“国货之光”,毕竟它的性能和整体的口碑都是挑不出一丝毛病的了,尤其是华为手机的旗舰系列更是收获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领大家认识一下它旗下的旗舰机——华为P20 Pro手机吧!

这款手机上市已经有些时候了,但是它的销量却一直很是可观,这自然还是得益于它自身的硬核实力了,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探究一下这款手机到底好在何处吧!

要知道当初华为P20 Pro手机首发的时候,它的售价达到了5488元,这个价格也就比很多新品的苹果手机低了那么一丢丢吧,但是如今在某些第三方平台身上,却已经跌到了2000多的价位,这样的大跳水尺度真的让人不由得唏嘘一下啊!

华为P20 Pro搭载一块6.1英寸的全面屏,首先这个屏幕尺寸观看起来还是相当舒适的,当然全面屏的设计让它呈现给用户更宽广的视野,再搭配上2240x1080的分辨率,所以用户最终收获到的视觉体验是相当不错的了。

至于这款手机的配色,也是达到了当下消费者广泛的审美需求,从亮黑色、极光色、宝石蓝、樱粉金、极光闪蝶到珠光贝母,多达六种颜色可以供消费者选择真的是很煞费苦心了,无论男女老少,应该都能挑选到符合自己心意的手机了吧!

华为P20 Pro手机的性能真的是没话说啦,首先它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970,而且处理器也是采用的是10纳米制程工艺,华为P20 Pro具有最高8GB的运存以及最高256GB的内存,能轻松容纳日常生活产生的数据,再也不用怕手机数据多造成手机运行卡顿的问题了。

喜欢拍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手机哦,华为P20 Pro后置4000万徕卡三摄,后置三摄由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组成,支持暗光、逆光拍摄,前置摄像头也有2400万像素,华为P20 Pro的变焦能力也很出众,还可以进行3倍光学变焦和5倍混合变焦,可实现32倍慢动作拍摄,最高可录制每秒960帧的高速视频。

华为P20 Pro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还有智慧节电技术的加持让这款手机续航水平很是出众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