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烘干机洁癖患者千万不要买!

2024-03-23 阅读6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3日】都说处女座有洁癖,我不以为然,因为小李子作为一个水瓶座也有很严重的洁癖,别说油污了,就算衣服上掉一颗米饭粒,小李子也要把它档洗衣机里回炉重造,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搁夏天还行,可是一到秋冬天,这衣服老是干不了,尤其是对于校服,工作服这类必穿衣物,导致小李子总是得忍痛把它穿在身上,但自从有了这款烘干机,小李子再也不用担心衣服不干,可谓每天都在洗衣服,导致校服破了一个洞,所以洁癖患者千万别买它。

听说北方人靠暖气过冬,南方人靠意志力过冬,小李子作为一个北方人其实也是非常害怕冬天,尤其是冬天的被窝,可谓是哇凉哇凉的,今天小李子为大家推荐的这款烘干机无需烘被袋,含有立体出风口,阻力小,仅需10秒准备时间就可以开始工作,让你分分钟就能感受到床的温暖,天天可以躺在干爽的被褥上。如果滴入一两滴自己喜欢的精油到脱脂棉里,在出风口处放入精油盒后再进行暖被,就可以在熏香中入睡,改善睡眠您的质量。

话说农民是靠天吃饭,其实大家洗衣服也是看天晾晒,但这款烘干机可以根据衣服的材质选择适合的温度,一次安全烘干多件衣物,烘干鞋子也是不在话下,再也不用受天气的局限,对了,它还可以烘干衣橱,防止潮湿天气引起的物品发霉变质,还可以做暖风机,不仅有效抑制螨虫,还能时时刻刻温暖你的家。

之可谓是一机多用,它不仅性能优良,操作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有冬、夏、暖风、除螨四种自动模式,还有多种手动模式,适应不同材质的衣物,时间也可自动把控。它的PTC陶瓷加热技术,有多种过热保护功能,超温自动断电,安全可靠而又超长耐用。它的软管甚至可伸缩至53厘米,有粉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小巧玲珑又不占地方,精致美观又方便收纳,不得不说是居家好帮手。

从前没有烘干机的时候,小李子家的洗衣机还能享几天清福,可自从有了这款性价比超高的烘干机之后,家里的洗衣机就没喘过气,导致水电费激增,所以为了不让自己成为一个败家老娘们,洁癖患者千万别买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