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能做的不只是干衣!

2024-02-17 阅读7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我们传统观念中衣服都是要被太阳公公“晒干”的,这种自然的力量被我们一直沿用至今,北方的朋友们还会借助家中的暖气来烘干衣物,但是这一点对于南方的朋友们就不大公平了。

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水平标准的提高和科学技术的进步,“烘干机”这一产品应运而生了,这款烘干机是否单单只具有“烘干”功能呢?下面就随着叶紫小编小木有就一款小天鹅10公斤热泵烘干机来了解下叭!

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最核心的硬件便是“热泵”了,通过热泵来实现低温烘干,温度的精准把控可以保证最大程度上呵护我们的衣物了,而且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是支持“精准智能感温”的了,能够同时智能感知温度和湿度,实时监控烘干机内的衣物的干衣程度,防止衣物过度烘干而引起的变形、缩水。

这款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优点,就是这款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不仅能够做到“烘干衣物”,更能让衣物穿起来更健康,更加令人放心,我们都知道搁置太久的衣物,很有可能会滋生螨虫、细菌、发霉等,这样的衣物怎么可以穿着在我们的皮肤上呢?

所以这款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不仅支持除螨除霉,还支持紫外线杀菌喔,降低螨虫活动速度、有效杀死螨虫、清理螨虫尸体三大步骤,简单搞定衣物的卫生问题,让我们穿上衣物时更加安心、放心了。

这款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内置紫外线UV灯,通过不锈钢内筒镜面反射充满内筒环抱式除菌,这比放下太阳下暴晒直射还有效果喔!这样一来就可以全方位地守卫家中每一个成员的健康了。

最后提一下,大家对这款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的烘干效果完全可以放心啦,就算是烘干完的衣物,从烘干机里取出来也是平平整整的,不用担心会有任何的褶皱了。

这款小天鹅TH100-H32Y烘干机的烘干模式是针对不同衣物面料,可以支持调节的了,10Kg的大容量完全满足一家人的干衣需求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