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迷你烘干机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2024-03-14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对于合租的朋友来说,最麻烦就是衣服的晾晒问题。合租套间里公共空间本来就狭窄,晾晒衣服一般都是在自己的房间里。住在向阳面的租户还好点,有阳光照射,但是住在背阴面的租户,房间里一点阳光都没有,衣服基本都是阴干,房间里一股霉味不说,衣服得不到消毒杀菌,还很有可能引发皮肤过敏等问题。

那要如何解决城市租房里的衣物晾晒问题?这款科技小型烘干机Morus Zero可以帮助你!

Morus Zero烘干机外形像猫舍,微微倾斜的镜面,能够清楚的看到衣服在里面从湿润到烘干的过程。

既然是烘干机,那么Morus Zero的烘干效果到底如何呢?Morus Zero烘干机搭载了真空+™脱水技术,采用真空泵,使得水在低至100°F时沸腾,加速衣物上水分的蒸发速率,单个烘干周期大约需要15分钟。此外,蒸发的水分被收集在滑出式托盘内。每次烘干完衣服后,将托盘取出,倒掉水就可以了。

除了烘干功能外,Morus Zero内部还搭载了紫外线杀菌功能,杀可以死衣物中可能存在的99.9%的细菌。

Morus Zero采用三电机设计,通过在两个方向上来回交替转动,滚筒可以更好地带动衣物翻滚。通过程序,我们可以精确控制翻滚的方向,速度甚至加速度。通过这种方式,衣物可以均匀地变干燥并且褶皱更少。 

Morus Zero的紧凑设计,使得它不止适用于城市租房,房车、起居室等任何小型生活空间,它都非常适用。在使用上无需过多技巧,只需插上电源,选择好程序,就可以烘干衣物了。

Morus Zero能同时烘干多达1.5千克的衣服,不过太大的衣物如羽绒服,被套等,就不适合放入了。目前这款产品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众筹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61元,心动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