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什么?你还不知道衣物上有这么多细菌??

2024-03-22 阅读11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7日】你以为衣物洗干净就可以穿上身了吗?你以为把衣物晒足了太阳就可以放心地收纳到衣柜里面去了吗??不不不,这些问题的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哪怕你将衣物洗净、晒干,可能也会有大量的细菌、微生物附着在衣物上,这对于人体的皮肤自然是有害的,长久下来说不定会深受皮肤病的困扰。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神器就可以完美地解决上述的问题嗷,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这款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吧!

首先这款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的机身还算是迷你,本身也不用占很大的地方啦,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家庭人口数去挑选稍大些的35L大容量的类型啦!

下面我们就来重点介绍下这款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的“杀菌原理”啦,它采用三重杀菌的模式,第一重是依靠UV紫外线进行抑菌,发出的紫外线能够有效地祛除衣物上的细菌和螨虫;第二重便是采用巴氏消毒杀菌,用适当的温度和保温时间处理,将细菌等有效杀灭!第三重是利用臭氧进行杀菌。这样重重的杀菌方式能够有效地杀死衣物上附着的细菌和螨虫。

这款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除了有消毒的功能表现的很突出以外,这款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还拥有出色的“烘干功能”,它内置360°全方位的柔风循环加热系统,产生的热流可以充满整个干衣环境,衣物不仅得到充分的烘干,而且还能更加柔顺。

当你在给衣物烘干消毒时,还可以充分利用这款产品当中内置的香薰盒喔,这样衣物拿出来就自动消除了异味,还变得香喷喷的呐!

这款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还有一个贴心的地方在于,当用户打开盖子的时候,它就会立即停止工作,完全不用担心内置的紫外线会损伤我们的健康嗷!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对衣物的消毒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万一碰上天气不好的话,衣服烘干的难题也由这款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解决啦,岂不妙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