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天衣物总不干,小熊烘干机来啦~

2024-03-06 阅读7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夏天虽然天气炎热可是有一阵子总是下雨每逢这样的潮湿天气衣服就不容易干,如果碰巧衣柜里可以换的衣服不多那可有的愁了。橘子科技小编觉得烘干机就适合在这样的天气下使用呢。如果你也需要在短时间内烘干衣服想要在阴雨天也能实现“打扮自由”那就来康康这款小熊干衣机吧。

这款小熊烘干机是之前基础款式的升级款哦。相对从前的设计小熊有了一些更新比如由从前的机械式三挡控制变成微电脑控制,再比如体积缩小了许多更方便移动。再比如之前是铝合金承架现在是轻铝合金承重架,之前是730W功率密封干衣罩现在是800W功率的牛津布干衣罩。

这款小熊烘干机可以说是家庭烘干小能手了可以烘干内衣还有床被还有衣服。无论是雾霾天还是粉尘天还是阴雨天都能即开即热快速烘干你的衣物呢。烘干的时候你可以在一旁做其他的事情这样一来节省了好多时间。

小熊烘干机的主机是循环风道设计可以形成闭合的热风循环吹遍每一个角落。它有着730W的大功率可以高速热风多方位的烘透衣物。

小熊这款机器的操作步骤需要你仔细阅读说明书一步步来哦——首先安装干衣架衣柜的支架,然后套上牛津布材质的干衣衣罩,接下来连接主机与干衣柜最后启动时扭动按钮就行啦。

那么这个衣柜可以装多少衣服呢——这可是大空间衣柜非常适用于家庭可以承受30斤的重量呢。而且这款衣架可以根据衣服的多少变幻组合,如果衣服少那就是单层衣架,如果衣服比较多那就可以在中间再加一个支架变成双层支架,这样一来下面也可以挂衣服呢这是利用了空间。

它有三挡烘干模式哦:冷风暖风还有热风。丝质衣服需要冷风宝宝的衣服可以用暖风至于棉麻的衣服那就可以用热风啦。

小熊的烘干机使用的是高温对流干热,可以高温烘干衣物洁净无菌呵护家人的皮肤哦。对了小熊烘干机里面还有香薰盒你如果喜欢香气可以滴入几滴精油让芳香充满衣物和棉被给你舒适好环境。

好啦橘子今天就主要介绍了小熊烘干机它配套的东西不少呢包装也很牢固操作更是简单。如果家里人多而且居住的地方雾霾居多或者阴雨天居多,那你可以考虑考虑入手小熊烘干机哦。橘子要和大家说再见啦咱们下期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