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晾衣架的杀菌烘干机,梅雨天气的好帮手

2024-02-08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夏天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我们大家都喜欢夏日慵懒的午后,在家里躺着打开空调慢慢的煲一部电视粥,但是如果遇到南方的连绵的雨天那真的会让你怀疑人生。这雨下十天半个月都是小事儿,有的时候甚至会持续一个月下连绵的雨,这时候最难得就是我们洗的衣服。本来夏天就热衣服需要天天清洗,如果在遇上雨天衣服就会有一股霉味,闻起来是非常难受的。

你还在为上面阿烟说的情况担扰吗?其实只要你有一台烘干机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上面的问题呢。普通的烘干机体积太大,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进行存放,但是今天阿烟介绍的这款小熊自带升降衣架的烘干机非常适合学生在宿舍或者是出租屋使用呢。虽然体积不大但它却有着惊人的烘干效果。

作为全新升级款得烘干机,这款小熊烘干机和前面的相比多了可升降式的晾衣架,清洗好的衣物我们可以直接挂在衣架上 让衣服得到充分的舒展,这样的话有利于衣物快速风干并且还能有效避免褶皱的出现呢。更大的接触面积使得烘干时间大大缩短。这一款烘干机特别增加了UV紫外线杀菌的装置。我们都说一定要勤晒被子,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快速杀菌带给我们更加健康安全的呵护。那么这一款烘干机就是运用到了仿紫外线灯的原理,通过模拟太阳光照射和镜面反射来深层净化衣物残留的细菌等,尤其是贴身的衣物,经过紫外线灯光的照射可以更加干净呢。

除了模拟紫外线灯光之外,这款小熊烘干机还创新使用到了巴氏杀菌技术,恒定的75℃照射可以有效杀死细菌等微生物,而且这样的温度更加的温和,不管我们的衣服是什么面料都可以得到细心的呵护。紫外线+巴氏杀菌双重作用下,可以有效击退99.99%的有害成分。

1000W的超高工作效率可以根据不同衣物的大小和材质来进行具体的烘干,使得操作速度更快而且还更加的节能呢。环绕式的热风快速烘干原理可以免去我们雨天晾晒的烦恼,打开升降衣架,将衣服摆放整齐通过内部的智能恒温系统就可以进行完全智能的自主烘干。双层加热隔板的添加无疑是更加的人性化,有了这一层保护不用担心会烫到小孩子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