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临,保护双手从正确挑一台洗衣机开始

2024-01-29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5日】立冬过后,天气愈发寒冷。用冷水洗衣服就是件尤为痛苦的事啦!更别提洗厚厚的棉服了。当然现在家家户户可能都有洗衣机,来解放我们的双手。但是呢,也不排除一些现在想买洗衣机或者想给洗衣机更新换代的人群存在啊!如果你是,下面就随叶紫小编来好好看一看如何正确挑选一台心满意足的洗衣机吧!

购买洗衣机首要考虑的就是类型,目前市场上的洗衣机主要有波轮和滚筒两种。下面以表格形式简单列出二者的优劣。

其次就要考虑容量啦!一般来说,一个人的衣量购买5-6公斤的洗衣机足矣,两人7-8公斤,三人8-9公斤。如果四人以上的话则可选择9-10公斤。然后要考虑的就是变频与定频问题。对于普通洗衣机而言,变频洗衣机可以根据洗衣各环节不同的状态实时调整转速,从而达到耗电少的目的。同时变频洗衣机的转速也可随衣物的重量适当调整,有效减缓响声和震动。

最后就是大家都会考虑与纠结的品牌问题,国内的话推荐海尔、美的、小天鹅,提到小天鹅小编不得不插一句嘴,因为家里的洗衣机就是小天鹅,比我的年纪还大,是父母结婚时买的。小天鹅全自动系列在那个年代价格也不菲了,二十多年了至今还能用。可见买质量好的才划算呀!合资品牌推荐松下、三洋、西门子。

至于买回洗衣机后放哪?小编有个小贴士:虽然卫生间和厨房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阳台才是放置洗衣机的天堂哦!不过前提是有封闭阳台和上下水。

最后祝大家都买到心满意足的洗衣机吧!让这个冬天你的双手与冷水说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