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 LittleSwan 热泵式烘干机:随时都有干爽衣物

2024-03-13 阅读7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带来的是一款小天鹅TH100-H36WT烘干机,这一款只能够干衣,不可以洗衣服。

那为什么我们要配备上独立的干衣机呢?因为有的时候衣服会有一些褶皱用熨斗也很难压下去,洗烘一体机在使用的时候是高温烘干的,会使衣物变得僵硬,而且全身褶皱同时洗烘一体机,在烘完衣物时,会残留一些难以去除的毛屑,当然它的容量也是比较小的,像比较大件的被子就装不下。

这款小天鹅烘干机,它的工作原理就是用紫外线进行杀菌,它紫外线杀菌消毒,利用波长的紫外线能够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或者RNA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从而达到真正杀菌消毒效果,实力护航家人的健康!

这一款小天鹅烘干机,内置独立的蒸汽发生装置,湿热的蒸汽能够穿透衣物纤维,经过揉搓膨化和柔软整理,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就像是自然熨烫般的平整有型。

有了这款小天鹅烘干机,让你不再挑天气晒被子,它可以是你的专属小太阳,因为它内置专属晒被子程序,能够模拟阳光温度,结合紫外线杀菌和深层除螨的功能,让用户睡得更加安适。

它内置的热泵循环系统能够将一台空调装进干衣机里,依靠冷凝器和蒸发器与桶内空气热湿交换,使得烘干平均温度,仅有42摄氏度,快速干预的同时也不会伤害衣物,比日晒更加出色。

这款小天鹅烘干机可以进行深层除螨,一键清除藏匿在纤维中的螨虫保护脏嫩肌肤,让用户穿着更舒适,更安心均匀烘干,有效杀除螨虫,升温除螨能够降低螨虫活动速度,蒸汽出卖能够清理螨虫尸体。

而且它的烘干容量达到了10千克,580毫米的内筒直径给衣物,更宽的舒展空间,10千克的容量能够支持大物件,随时空一次搞定全家衣物。工作起来也是非常低功耗的,一次用不到一度电,无论是大件衣物还是小件衣物,一点也不费电呢,它支持多达14种的烘干程序,能够根据衣物材质体积自动调节温度,市场和翻转频率定制专属程序,让每一件衣物都能够得到温柔对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