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烘干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晾不干了!!

2024-03-29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5日】大概是圣诞的原因,好像南方最近的天气一直都不是很好。原本圣诞应该有场浪漫的大雪陪伴,结果等来的却是接连几个星期的阴天,甚至还时不时的下点雨。原本打算洗好衣服等圣诞美美的拍照,结果想穿的都没干,此时身处南方的小编真的好想念北方的暖气啊!!

南方的冬天,不仅衣服不容易干,就算干了,拿进来穿也是凉凉的。有时候晚上忘记收衣服,早晨急急忙忙拿进来就直接穿,那感觉简直就是透心凉啊!只能硬着头皮穿,给自己一个教训,以后一定记得晚上回来及时收衣服。

尤其是到梅雨季节的时候,洗一次衣服需要晾好几天不说,还会有一股发了霉的味道。就是干了穿在身上也是不舒服的。所以这个季节洗衣服真的很让人纠结。也有很多人选择买很多一次性的,穿了直接扔掉,不得不说真的够豪!!

因为衣服难干的困扰,很多人把视线瞄准了家用烘干机。家用烘干机到底实不实用呢?又该如何选择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烘干机可以节省晾衣服的空间。

大多情况下,我们的衣服都是晾在阳台的,但是阳台作为房子的一部分,在装修的时候都会精心设计一个好看的阳台,不仅仅是考虑晾衣服的功能,还要的是美观。可一旦洗的衣服多了,挂满整个阳台,设计的再精致也显现不出来了。所以有烘干机的话就能节省很多空间。

其次,烘干机晾衣服不用受天气的限制。

按照我们中国人的习惯,都比较喜欢在阳光下直接晒,但是没有阳光的时候只能慢慢的闷干了,也就没有阳光杀菌的效果了。烘干机晒衣服就不需要考虑天气,而且用时很短,如果急用的衣服提前放进去几个小时就能干了。省时又方便。

最后,烘干机能高温杀菌消毒。

烘干机的温度一般是在80度左右,高温消毒,能杀菌还能除螨。可以代替阳光的杀菌作用。并且用烘干机烘干的衣服还会暖暖的,很柔软,比在外面刚拿进来冰凉凉的好太多了不是吗?

今天先来说西门子的这款烘干机。

西门子的产品口碑是有目共睹的。首先基本功能是不用多说的,优势在于它的干衣速度只需要一个小时,效率更高。时间缩短的同时也保护了衣物,因为减少了与内筒摩擦的时间,衣物受的伤害也减少了。

第二,西门子干衣机源自iSensoric智感科技,内置湿度传感器,可以智能调节不同衣物的烘干时间及进度,以防加热过度损伤衣物。所以也更加节能和环保。另外还设计了换季超干储藏、日常全干即穿、特殊微干挂烫三种干衣模式,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模式。除此之外,也有十几种干衣程序,针对不同衣物类别选择强度,切实保护好衣物。

第三,它的专业设计,很合人心。内筒是曲线环绕式排列轨迹,全方位烘干,同时,内置搅拌棒与螺旋桨举升筋可以及时将衣物进行翻转,保证衣服的每一处都能受热均匀。而且还有特定的挂架和烘干插片,不仅能干衣服,鞋子等等都可以烘干。

最后,西门子独有的自清洁冷凝系统。能够在干衣过程中利用过滤后的冷凝水多次及时冲洗冷凝器,无需动手拆机清洗,还可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内置绒毛收集盒,清洗也方便,直接倒出即可。

对于家里有小宝宝,想要衣物高效杀菌除螨、居住地有雾霾且空气质量差、处于气候潮湿的南方城市的家庭,烘干机还是很好的选择,不仅解决了衣服晒不干的问题,也能给阳台减少杂乱感,让家里看起来更整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